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8)

四大文,大学AU,先看前文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刘宇家是I市都数一数二的的经商家族,刘宇自然是不少人追的


对此刘彰也只能叮嘱他擦亮眼睛,哪怕刘彰他也是有点恋爱脑,但是好在自己追的对象并不是很喜欢他,也是没什么了,刘宇他只有1%的恋爱脑,但偏偏出事就出在这1%上,就在赞多身上


只是还没有意识到而已,还单纯的以为是互相喜欢,两个人还在甜甜蜜蜜


而唯一一个知道的尹浩宇那边也暂时没缓过来,选择瞒着了。



“诶,刘宇?”尹浩宇叫住刘宇


“嗯?怎么了?”刘宇放下手中的卷子


“我说如果啊,如果有个人为了钱接近你,你会怎么做?”


“啊?把他甩了,然后离他越远越好,不是,这么问干嘛,赞多不是那样的人,老师你放心好了~”刘宇抱着卷子走了


如果是呢?


尹浩宇还是没和他说




刘宇抱着卷子往回教室走,他倒是没想什么,只觉得他老师太疑神疑鬼


“小宇!”赞多从座位上下过来跑到刘宇身边


“怎么啦?”刘宇边发卷子边问着


“你哥又来找我”赞多环着刘宇委委屈屈地说


“盒盒盒,你不用管他,他就是担心,而且他自己还没搞清他自己呢”刘宇一边笑着,一边摸摸赞多的头



“报……”沈管理员一来二班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沈辛昂:欺负我对象不在身边?



“怎么了?”刘宇轻轻移开赞多在自己身上的手


“期中社团调整,你问问你们班吧,我就不留在这吃狗粮了”沈辛昂这位社交牛B症又补了一句“二班的同志们我由衷地感同身受加上体谅你们,然而我还是要走,全校第一甜的小情侣,惹不起惹不起”


二班的朋友也没认生,毕竟一二是一家

“我们也由衷地体谅你们,全校第一第二的海王都在”


顺便做了个respect的动作


周柯宇张嘉元:喵喵喵?




周柯宇在赖到11点的时候终于清醒拿起手机了


毕竟很少搞到半夜凌晨三点了,困的要命


然后就看见了来自AK的私信加电话,整整一长串


最后一条是来自AK的嘲笑




AK刘彰:你不会又喝醉被下药了吧?


AK刘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0


6D:笑什么笑,一串跟个傻逼似的                                                               11:05


AK刘彰:真的啊?                                                                                         11:06


6D:……假的,遇见别人被下药,见义勇为了一下下,还挺好的               11:06


AK刘彰:不是吧,哥你刚二次分化成E诶,不太好吧……对面没被淦晕?  11:07


6D:对面是个A,当然没事,我一会回去,你先帮我请个假                        11:07


AK刘彰:。请什么假,期中时期的全国竞赛,老师找你,快回来吧,顺便帮我找下张嘉元,他也要去。

不是我说,这竞赛真是玩不起,上次给了6个名额,你和元哥,阳姐,沈辛昂加上我和我弟直接屠榜,这次就给俩了,真是玩不起                                              11:10


6D:好吧,本来想再待一会的                                                                       11:11



周柯宇拍拍一旁太累了又睡着了的张嘉元

“嘉元?回学校了,数学竞赛”

“啊?”张嘉元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走呗”


然后身体也没动


周柯宇无奈摇摇头,一把抱起张嘉元往回走



“不是诶,你可真沉”周柯宇一边健步如飞一边抱怨


“185呢,轻就怪了”张嘉元没顾大门口保安惊讶的眼神,手搂上周柯宇


保安:真行!



“喂”

周柯宇腾出一只手带上耳机接通电话


“你到哪了?”

“咱班附近,快到了,今天周末走廊里都没啥人”

“你来教室吧,我在教室呢,帮我参谋参谋怎么追林墨”

“不是你来真的?”

“嗯,顺便找下张嘉元”

“不用,他在我怀里”

“?”



刘彰扔下手机跑出教室门


周柯宇抱着张嘉元


合着你说的Alpha是元哥???


我的三观崩塌了



“震惊啥呢,419,放心,没搞上”


“谁啊?”张嘉元睁睁眼睛“我趣刘彰!周柯宇你放我下来呗”


“不放,都走了一路了”



你管这叫没搞上?你俩可真行啊




于是拉着高卿尘哥哥去教室取东西的尹老师就看见了这一幕


刘彰在一旁无语


周柯宇……公主抱着张嘉元???


今天是,世界毁灭了吗?



高卿尘蹭蹭蹭走过去


“你俩干嘛呐~”


周柯宇面不改色地回答

“哦,抱着他,昨晚办事办了一晚上,他体力不行了”

然后被张嘉元锤了一下


“小九哥哥不听这些~”尹浩宇拽走了高卿尘


“哦,好吧,你俩适可而止哈,我们先去取东西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