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9)

四大文,大学AU,先看前文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刘彰在一旁默默捋了捋逻辑




高姐比尹老师大




尹老师比周柯宇张嘉元都大




然后两个最小的搞颜色不让最大的听?这什么逻辑?




算了不想了,毕竟尹老师想拐走他们高姐不是一天两天了,我还是先想想怎么处理这两个浑身酒味的人吧






周柯宇: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俩是酒味信息素……再说了昨晚的酒味也留不住一晚啊……








“你俩快去找远哥吧,诶对了,帮我想想怎么追林墨”




“你问两个A怎么追一个O,就好比你问一个初中生线代怎么做”周柯宇白了刘彰一眼,然后继续抱着张嘉元往汤老师办公室走




“不是你俩就这么……”刘彰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你就别管了,哎呦元儿你别捶我,一会抱不住你了


”周柯宇回过头和刘彰说话




焯,可恶的小情侣,欺负我没追到墨墨








伯远,又名汤浩,打了个电话告诉校园网贴吧管理员可以歇歇了,然后开心地哼着歌往走廊里走,手中拿着竞赛报名表




“周柯宇!张……?”




您有一份新的狙了么订单










现在周柯宇张嘉元正坐在办公室




面前是伯……不是,汤老师,高姐,尹老师还有凑热闹被抓过来充威严一脸懵逼的力丸老师






张嘉元:假笑.JPG


周柯宇:面无表情.JPG






“咳,说说吧”伯远率先打破宁静




“说什么?”周柯宇一秒拉回宁静




“就说说你们两个干什么了呐~为什么要这么做呐~你们不可以这样子的呐~”


高卿尘一秒串台,从今日说法焦点访谈变成欢乐喜剧人




“你别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翠鸟之魂觉醒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过去……是不可能的




“就酒吧,他被下药了,我帮他一把,419了,他腰疼我给抱回来,没了”


逻辑缜密,乍一看毫无破绽






“你俩乱搞搞到彼此身上了?”尹浩宇一句话精辟总结






“算是吧算是吧,先竞赛那事,诶我q……”






张嘉元刚一站起来就被迫坐下了


然后眨巴着眼睛盯着远哥




“给,表在这呢,真让人不省心”伯远属实是没想到,都要给俩人送走一阵子了,又送了个“送别礼”


明天管理又要复工了








所以你们在讲什么?           来自舞蹈老师力丸的不理解




“叮~”伯远的手机铃声响起,一条匿名信息




“数学系张嘉元周柯宇欺负女O!有图为证”








“诶?Santa?刚刚你手机是不是响了”刘宇拍拍正在喂他零食的赞多“我看个剧而已,不是没有手了,你看看去吧”




“哦,好”赞多过去拿手机接通电话,不知道是不是刘宇他太敏感了,自从尹老师问了他那个问题,他就格外地关注赞多


还发现最近他接电话总是避开他或者压根不接




刘宇默默关停耳机听着声音




“嗯嗯,好”


“你放心,不会的”


“我有分寸,真的没事,你放心,哦对了你不要老给我打电话了,小宇会起疑心的,到时候就完了”




哦吼。




刘宇强压下怒火,带着告个别的心情问他


“你刚刚在聊什么?”




“啊,没有没有没有”赞多略微有点慌张




“我刚都听见了,赞多你玩……”




“不是,我和学姐真的只是合作,你别吃醋啊,我都和兄弟说了会有分寸的,你真的不要吃醋,你相信我”赞多一着急,汉语都念的顺了




“啊?啥?”刘宇突然懵住




“?就艺术节我和学姐有个合作舞蹈,我本来不想和你说的,怕你吃醋不理我,就,你放心,真的”




“啊,行,我还以为……算了没事,我不吃醋,你俩加油”


和周柯宇他们打的啊……刘宇心里默默想着








还好我反应快,要不然就真完了






手机屏幕上的电话的确是兄弟打的,只是不是周柯宇他们,是另外知情的兄弟



———————

我也不知道为啥空格这么大,我从石墨文档里没弄这么大空格阿……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