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10)

四大文,大学AU,先看前文


别连赞家人们!!!!!!!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远哥,你说我怎么和小九表白啊”

“远哥?远哥?”


伯远无奈地转过椅子来

“你问我一个母单怎么追人,怎么表白,你自己想想靠谱不?”

“你还不如问小九班里那俩“情圣”,他俩更有方法,而且更熟悉他们老师,也肯定会帮你,至于我?我就是个佛,无欲无求!”


找周柯宇张嘉元吗?也不是不行啊,那得快点了要么得等好几天之后他俩去N市竞赛回来了


周柯宇张嘉元:不是怎么哪里都能cue到我俩?




然后尹老师借着来alpha宿舍找学生有事来到了他们宿舍


我用左手敲好一点还是右手?

他们会帮我吗?

我一会该怎么说?

他们在宿舍吗?


以至于他在那里杵了十分钟


然后张嘉元出门了



“我趣……尹老师最近是有什么扮鬼的项目吗?你这…”


“啊,我找你们有事”


“那就敲门进呗,诶妈,一开门吓死我了”



“是这样的,我想跟别人表白,怎么办呢?”


“谁啊?”周柯宇带着一颗吃瓜的心坐在了旁边,然后顺手捞了一把张嘉元的瓜子


然后被张嘉元一把拍下来


“憋动我瓜子!老师你说是谁啊,我们得了解一下对症下药么这不是”



“对症下药?”


“不重要,就是,是谁啊”


“这个能讲吗?这个不能讲”


“猜也猜到了,高姐呗”周柯宇又抓了一把瓜子,然后又被瞪了一眼


“en,就是,我怎么办?伯远哥他不知道,他觉得你俩有办法”



张嘉元周柯宇面面相觑


看来这又渣又海还富二代学神的贴吧传言被老师听信了……


但不过好像也没错



“就这样,不是有艺术节吗?老师你不是也有项目吗?”周柯宇开始调度自己N次的表白场景。


“别叫老师,好奇怪,叫派派就行”


“嗯,然后老师你”



………合着说了白说(ノ=Д=)ノ┻━┻




“你就可以表演前表白,然后看他表演后怎么回答你,是不是还行?”


“艺术节是快期末了,有点晚了阿”



“那你就…我都妹谈过,我也想不到,柯宇你加油,调动你那n多次的经验!”



周柯宇:man,我真的是man了(兄弟,我真的是无语了)



“要不你就干脆再晚点,等放假时候约他出去,然后就顺理成章…”


“也行,我自己再想想吧,希望他能答应”





叮~叮~叮~叮~叮~


“MD哪个傻逼在周六轰炸我”邵阳极其不耐烦地拿起手机


刘彰(备注)


刘彰:阳姐

刘彰:嫂子

刘彰:在不在

刘彰:嫂子你知道林墨喜欢什么吗?

刘彰:不是吧嫂子你不在啊?

邵阳:你但凡看看我个性标签

邵阳:“周末除沈辛昂 老师 咱班俩海王的论坛控评都不要找我”

刘彰:我,哎呀,就是

邵阳:你怎么 

刘彰:就林墨他喜欢吃什么?做什么?

邵阳:意大利面

邵阳:拉黑了 周一再解封 没事别找我!

刘彰:行吧❗️

刘彰:学校附近有意大利面面馆吗?❗️

刘彰:。❗️


刘彰对着手机沉默了一会


我其实应该问沈辛昂的,因为沈辛昂可以找他


果然,暗恋使人降智



邵阳刚把手机扔下来打算睡觉,就又响了



“你有病吧?你没事吧?你看看个性标签吧?”

正打算一句话甩过去


定睛一看


墨墨宝贝❤️:速来,校园论坛热门第一,在骂数学竞赛名额黑幕,热门第二,在骂周张欺负女O?热门第三,在骂周张乱搞

墨墨宝贝❤️:这俩人屠榜玩呢?????

墨墨宝贝❤️:哦对了,数学竞赛名额黑幕都说本该你和昂哥去的,你去应该能控制一下



上滑,取消



邵阳:来了来了,等我啊宝贝~




果然一个人的本质是双标




他在热一发完关于竞赛声明之后又切号去了几个冷门帖子,毕竟他是论坛管理员第二个皮下


所以说才挂勿扰,又表白墙又管理员



他觉得有一个不太对劲



拜托,螺蛳粉真的很好吃(V•社长认证):

男朋友最近老是躲着自己打电话,发消息是什么情况?他说是艺术节和学姐有合作,怕我吃醋,但是之前也有过和别人的合作,还是追我期间,都没有躲,这是为什么呢?(不要问我我是谁!)


之后寥寥几楼都是回复出轨或者骗感情


艺术节…学姐…男朋友是社长…


这不是那谁吗?那个谁?邵阳思绪突然卡住


“老婆你干啥呢?”沈辛昂突然出现在宿舍门口


“?你吓死我了,又和宿管说来找老婆了?”


“昂”


“诶对了,你认不认识一个人,男朋友是社长,自己和学姐参加艺术节?”


“社长?哪个社?”


“不知道,傻逼马飞(另一个管理员皮下)代码写错了,只能显示社长认证,不能显示社团名字”


“嗯……赞多吗?和刘宇,就那天一起玩密室那俩,赞多和赵粤学姐有合作,刘宇是舞蹈社社长”


邵阳把手机拿给沈辛昂看


“啊这,应该也只能是他了吧…还有我也想不到了,但我觉得他俩不会这样吧”

























评论(5)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