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4)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带枪花,派九,好多宇,注意避雷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咋了?”刘彰听见打斗声探出头

 

张嘉元一边理了理头发一边说

 

“刚刚柯宇一个女朋友,来找他,结果拍了你弟和他对象的牵手照,我们去让她把照片删了,结果她手快,就”

 

“就怎么了?”刘宇也凑上前来,急得出了汗,浸湿了抑制贴,散发出淡淡的蓝雪花花香

 

“就发给了表白墙,超时了,撤回不了了”张嘉元皱了皱眉,往后退了一步

 

“啊,抱歉抱歉抱歉,我信息素没收好”

 

 

 

周柯宇这边刚把人校花打发走,一回走廊,一股蓝雪花花香迎面而来

 

周柯宇下意识放了点威士忌信息素

 

然后,张嘉元也收不住了……

 

刘彰强忍了想打人的冲动,让刘宇赞多先走,毕竟自己早习惯了这俩高度数酒瓶子

 

 

 

等过一会气味散开,这4A1O又凑到一起扒表白墙皮下是谁

 

这很抓马,这非常抓马

 

 

 

 

 

邵阳,也就是表白墙本墙,现在正对着手机沉思

 

一个ID是音乐系系花的人发来

 

一个图片,附字

大二数学系的赞多刘宇是一对!男同好恶心,刘宇就是小绿茶,之前我还偶遇他和刘彰走在一起!刚刚我去时还有张嘉元周柯宇刘彰也在!好像在打架!表白墙一定帮我发出去啊!

 

虽然我不认识刘宇和赞多

 

但是刘彰周柯宇张嘉元打架?怕不是张嘉元单方面揍刘彰然后会长吃瓜吧……

 

长按,删除

 

扔开手机,然后把沈辛昂拽过来讨论题

 

 

 

 

 

这是今天下午刘彰第N次翻表白墙,但是居然没有发

 

刘彰默默给墙比个赞

 

 

 

 

 

第三节是他们班主任高姐的班会

 

果不其然,说的是去秋游的事

但是张嘉元很想给活动策划一拳,我们是大学生!去游乐园?去密室逃脱?

 

好像是还行

 

张嘉元随手拿出手机翻着列表想找个py住一屋

 

“只能是班内一起呐~”高小九刚好说到这一条

 

张嘉元觉得此时此刻他头上可以滴汗了

 

 

 

 

咣当一声,张嘉元把手机扔进桌斗里

 

“?地震了”睡梦中的周柯宇被张嘉元这一下子震醒,顺手拿出水杯喝了一口水

 

“没地震”

“就是高姐说只能班内一起住一屋”

 

“?咳咳咳”

 

“别呛着了”

 

 

 

高卿尘终于看不下去了

 

“后排那两个人,不要说话了呐~再说话出去呐~”

 

周大主席点头,张嘉元趴下想睡

周大主席把张嘉元提溜起来,张嘉元锤他一拳

 

高卿尘:这班会我开不下去了呐~

 

 

 

 

“哥?我和他们说完了,快说完我带你出去吃饭!”

你的派派突然出现

 

“哦好,那就这些了,找班长报名,我先走了”

你的小九突然消失

 

 

 

 

刘彰无奈地看着后排俩祖宗

“你俩找谁?”

 

“我俩?我俩一起呗,反正都是Alpha,又没得事,反倒是你这个单身狗……”

 

刘彰:谢邀,侮辱性极强

 

“我去找墨墨呗!”

 

“得了吧,人还不一定同意呢,人家一个omega”

 

是哦

 

万一同意呢

 

 

 

—可爱的小O是我同桌(这是备注)—

AK刘彰:墨墨墨墨,秋游咱俩住一起吧QvQ(张+O看见这一条后:恶心)

可爱的小O是我同桌:啊?咱俩一A一O不好吧…

AK刘彰:有什么的啊

AK刘彰:再说了,我也找不了别人啊😭

可爱的小O是我同桌:……那我找好人了!我找班长!

AK刘彰:他有沈辛昂了

可爱的小O是我同桌:你找他去,两个A,多好

AK刘彰:好叭

 

 

—邵大班长(这是昵称)—

林墨准备完毕:救

邵大班长:?何事

林墨准备完毕:刘彰要找我住😭他都有O了😭帮我远离渣男!

邵大班长:👌包在我身上,你就和他说咱俩住,我让沈某人找他去

林墨准备完毕:❤️❤️❤️

邵大班长:❤️❤️❤️姐妹一生一起走

 

 

 

刚发完信息,邵阳就拍拍前桌沈辛昂

“你和刘彰一起住,不要找我,顺便告诉他,渣男请远离墨墨”

 

沈辛昂:突然就被老婆抛弃了,就离谱

 

 

 

而AK那边没约成墨墨就转手找了自家弟弟,告诉他不准和赞多住

好一个撒气方法

全程坐在AK旁边的元周二人表示学到了

 

刘宇直接一条语音过来

“我们是合法情侣,合法AO,谢谢。Santa!来报名!”

当然,咱也不知道后面那半句是不是故意录进去气他哥的

反正他哥被气到了,刚想拆散后桌,突然想起来

 

拿啥理由拆散……人家俩A……

 

刘彰憋气极了

 

 

 

沈辛昂过来拍拍他说

“别气了,就这两天”

“哦,忘了,如果过了这两天你俩也不是一个宿舍”

“但是我和阳阳是一个宿舍的呀”

 

 

刘彰觉得自己被小情侣包围了

 

然后去办公室找高姐问个题,这总可以逃避小情侣了吧?

 

然后他发现是他太天真了,虽然高姐他是个单身O

但是……

他有个竹马弟弟,尹浩宇

也就是自己弟弟的班主任,一直用想暗杀自己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是乌斯比诺环吗?小情侣循环?

 

唯二不是小情侣的,还是每个都有一大堆对象

 

 

 

明天就给你们写挑战书!

 

                                                                                                  一份来自AK的心累和谴责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