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5)

四大文大学AU,不要问我为啥大标题不带元周率了


问就是我把后面的剧情规划好了,发现好像只是主,其他的剧情线也很丰富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抵达游乐园附近的旅店当晚

 

“唔,元儿,我好难受啊~”

 

“咋了你?”

 

“好像是,二次分化”

“我家里人遗传的,应该是隐形基因,我爷爷有过,所以我也大概知道点,以防万一,谁知道还真有用?”

 

“隐性基因……你怕不是生物学魔怔了”

 

“诶呀,元儿,帮我叫下校医”

 

“不是这咱在外面,哪有校医啊?”

 

“啊?那怎么办啊,呜呜呜”(猛E哭唧唧)

 

“你哭啥玩意啊”

张嘉元这边正发动他那学霸大脑飞速运转,无意间泄露出一点点长岛冰茶信息素

 

“!元哥你再放点信息素”

 

张嘉元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放了点信息素

 

不对啊

 

他现在是E

 

张嘉元一秒收回信息素

 

“元哥~~~”

 

张嘉元一秒放回信息素

 

就是这么受不住撒娇,咋地吧

 

 

最后在张嘉元打电话找高姐再找到医生之前

192的周柯宇全程抱着185的他元哥

累了,毁灭吧

 

隔壁突然冒出俩小脑袋吃瓜

邵阳和林墨

 

“哦吼,你俩这……”邵阳眨巴眨巴眼睛

 

“憋瞎说,他二次分化,我就帮下他,他是被情欲控制大脑,所以我俩都是清白的,懂了吧?还是好兄弟,就像墨墨和AK一样”

 

“我才不要和渣男做兄弟!”林墨留下这一句话就进了屋

 

张嘉元和旁边稳定下来正在椅子上坐着的周柯宇对视一眼

 

他是不是误会啥了

 

 

第二天,游乐园

 

邵大班长本来想一起先去密室逃脱,再散开玩,最后再集合在摩天轮

但是一看旁边一个眼巴巴可怜的沈辛昂……

算了,解散吧,爱咋咋吧

 

 

高小九本来想过来解散队伍的,来了一看都散了就剩俩

高小九:就很懵

 

“那个,高姐,不是,高哥,队我解散了,就就就,应该,大概,可以吧?”

 

高小九看着自己的好班长和旁边挂在邵阳身上的沈辛昂

 

啊,我从未想过会被学生喂狗粮

 

“不行又有什么办法呢?”

 

“那就把人都找回来”

 

“得了,那啥,你俩收敛点呐~”

 

 

 

刘彰拽着张嘉元周柯宇和刘宇赞多去了密室逃脱,甚至还等到了高哥和派派,邵阳和沈辛昂

但是就是不想进

 

“哥你等谁呢?”刘宇无语地看着他亲爱的哥哥

 

“啊?我我我没等谁”

 

“那要不看看这牌子,8—10人,不是非得十个人”邵大班长补了一句

 

张嘉元则是一脸看破的表情

“还能等谁呢?墨墨呗,啧,当初这俩没住一屋,差点要拆我俩”

 

邵大班长迟疑了一下

“他说AK是渣男,不和渣男住一屋,然后才来找的我”

 

现在八个人的视线汇集在AK处

 

“不是都看我干什么呀?我现在单身,单身,单身,只是之前有过而已,比张嘉元周柯宇好多了,这俩还一个约炮一个海王呢”

“……不是,怎么又牵扯到我俩身上来了?他到底误会啥了?”

 

周柯宇没说话

 

“我好像知道误会啥了”

 

“艾玛周柯宇你吓我一跳”

 

“好像就咱俩吃瓜那天,就抢瓜子那天,你还记得不?”

 

“记得啊,咋了?”

 

“好像他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低落的,他说是发情期”

“但是别忘了,那天距离今天也就才两天,按道理来说,还没过,他为什么今天能来?”

 

AK陷入了长久的思考

 

“啊!他是不是误会小宇是我对象了?”

 

“难道不是吗?”沈辛昂默默出现

 

“……这俩是一对”刘彰一边说一边把刘宇赞多拉在一起“这位是我的冤种弟弟”

 

好么

一整个大误会

 

“那我给他打电话呐~”小九拿出手机打电话

 

“小九哥哥为什么有他的电话?”尹浩宇皱皱眉头

 

“?他是我学生啊!你管这个干嘛呐~?”高卿尘的手停在最后一位号码上

 

“啊,没事”

 

 

林墨很快就过来了,被前面9个人吓一跳

“不是这8个人不就是可以玩了吗?为啥非得等我?”

 

“别问,问题是某个人太思念你”沈辛昂在一边突然阴阳怪气他的好兄弟

 

“。”这个句号来自林墨

“。”这个句号来自邵阳

“!”这个感叹号来自AK

 

 

 

密室就是一般的密室,是集体行动不分开,不是很多的剧情的那种

 

所以搞得他们这几个智商高的都没有用,反倒这是个恐怖本,一堆胆子小的有福了QvQ

 

 

 

红色幽长的隧道

 

底下是破破烂烂的木头和两排铁,模模糊糊是一个年久失修的轨道,两边好像是暗河,滴滴答答淌着一点水

 

“你们好,我是委托人”这是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好像是从遥远的天边传过来的

 

“啊!什么东西”刘宇吓得抱住赞多

“什么鬼呐~”高卿尘突然停住脚步

 

“唉,你们咋不走了?(´△`)”走在前面的元周二人突然回头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宇突然开始尖叫

 

“额,那个,宝贝,这好像是周柯宇和张嘉元”虽然也怕鬼的赞多,默默提醒道

 

毕竟至此还没有遇见鬼

 

“这不是AK的小O吗?”林墨指着刘宇问

 

“你才看见我啊?世间没爱了,AK是我哥……”刘宇没撒开,抱着赞多的手,只好别别扭扭地回过身和林墨说话

此时,背景委托人正在默默念着一些规则,但是刘宇逐渐无视了这个声音,就导致了……

 

“大家好,我是小樱,是……”

 

“啊—什么东西啊?”

 

“小宇啊,听着点儿呗,刚刚委托人让我们陪小樱玩,所以这个是小樱,你俩别抱着了!没有那么可怕( ノД`)”尹浩宇拍拍刘宇,然而自己还没放开拉着高哥的胳膊的手

 

高卿尘:你觉得这很离谱对吧?没关系,我也觉得很离谱,但谁让这俩是师生的

 

 

终于在磨磨唧唧半天之后,几个人踏上了走破铁轨的道路

 

 

灯突然黑了

 

“哈哈哈哈,哥哥们陪小樱玩啊,哥哥们陪小樱玩啊,哥哥们陪小樱玩啊!”稚嫩的童声发出了不属于她自己该有的笑容,后面的句子一遍念的比一遍重,好像在警告着什么

 

暗河的水不住地流淌

——————————

我觉得我好像写歪了,但是不重要,马上下一篇就快速完事密室(极有可能草草了事,然后把密室这一趴丢在番外,接着走,感情和剧情,所以不要期待密室啦!)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全高看多了,莫名其妙越写越偏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