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元周率】一个寝室的兄弟会在一起吗?(上)

OOC严重,禁止上升,不喜勿喷


大学到社会AU


分上下,私设已有感情


含队友出现,带枪花

——————————————


殷涂大学,午休


闷热的午后依旧抵挡不住的是一群打篮球的男生和一群看帅哥的女生,篮球场上有大三场和大四场

张嘉元其实是不想来的,但是林墨到底是把他拽来给AK撑场子了

此时此刻,他四处环顾,趁林墨一个不注意,闪现到了篮球场外


“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


张嘉元飞奔回教室


但愿还有人在



“元儿?你不是被林墨拉去篮球场给AK撑场子了?”

“没意思,溜回来了,还不如和你双排”


周柯宇挑挑眉,停下来手中的笔


“行啊,上号,让我带带你”




林墨就是非常无语,自己还在球场被晒着,自家兄弟却跑回教室和别人双排


“行了你俩,都懂都懂”


“你懂啥了”张嘉元笑着拍了下林墨

“诶诶诶你别动我,你快跑啊,敌人追你呢”

“林墨,都怪你,要不然我就跑了”


“元儿,不气,我帮你报仇”


林墨歪歪头,看着手机屏幕念出来

“双杀,三杀,四……不是他就死了一次,不至于吧”


“victory!”


“至于,他们杀我元儿啊,那可不得报仇”周柯宇的手极其自然地搭在张嘉元腿上,脸上带着笑,张嘉元还用一种骄傲地眼神看着他


你有朋友了不起哦!我还有AK呢!



林墨被塞了狗粮走了之后,就只剩周柯宇和张嘉元还在教室坐着


“还玩不玩?”


“不玩了,刚刚你什么意思?”张嘉元用一种近乎质问的语气“审问”着周柯宇,眼神死死地盯着周柯宇


“没什么意思,走了,回寝室了,再不回去午休结束了”周柯宇回避着他的眼神,嘟了嘟嘴,单手拽起来包打算走

“走不走?一起啊”


张嘉元笑了


“走,怎么不走?”



寝室里早已到了的林墨正和刘彰讨论着放假的事,毕竟大三结业考已经几天前考完了,总归要放假了


“你俩可算回来了,教学楼都没人了吧?”

“放假之后,去哪玩?”


“我?我都可以,我走艺术没准就提前找工作了”张嘉元把自己往床上一摊,和坐在AK床铺的林墨说着


“害,咱班还要聚餐,先别急着计划这些了”刘彰从手机中抬起头



张嘉元用手机打开一个对话框



❤️柯宇(备注)


家园:你去哪玩?


❤️柯宇:不知道啊,你呢?咱俩一起呗


家园:我可能不行……有训练……


❤️柯宇:哦,好叭,听说后天放假


家园:是,🤔


家园:你们什么时候聚餐?


❤️柯宇:不知道啊,可能放假过个一周


❤️柯宇:7月10左右


家园:我可能去不了…


❤️柯宇:啊?哦


❤️柯宇:没事,我把你那份吃回来😘


张嘉元抬抬视线,看见周柯宇的表情明显染上了几分低落


好嘛


微信上搁这装没事呢



刘直男一针见血“你俩都在一个屋里发什么……”


林墨迅速捂住刘彰的嘴


“啊哈,你们继续”言外之意,我也知道你俩用手机聊呢



贴个防窥膜吧


那么大个爱心,想不吃瓜都难



放假之后的聚餐终究是定在了10号,林墨找的饭店


“林墨,今天嘉元不来嘛?”


“不来,啧,他在家编曲呢”


“哦”



饭店内热热闹闹的,周柯宇迷迷糊糊就被灌了不少酒



“张嘉元!现在立刻马上过来”


张嘉元刚编完曲就收到了林墨的电话,对面火急火燎的


“咋了,我快累瘫了”


“快点来吧,大学旁边那个饭店”


“不去了,太累了”


“元元~我要元元接我,不跟你们走,(周柯宇声音)”

“快点来吧张嘉元,周柯宇喝醉了,我和AK搞不定他,他192呢,非叫你来,快点来吧”


啊?啥?


张嘉元飞速套了件外衣冲出门外




“快快快,快把你家祖宗接走,折腾死我俩了”


“啊,行,周柯宇!憋薅我!”


“嘿嘿嘿,元元身上好香,好喜欢元元”


张嘉元静止.JPG


林墨默默地拉着AK撤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元元带我回家嘛,回家阿”


“唉,走吧”



一路上周柯宇是安静了许多,就是抱着张嘉元不撒手

“柯宇,放手”

“不放”周柯宇整个圈住张嘉元的腰


司机:杀了我算了



到家后,张嘉元刚把周柯宇扔在床上就又被拽了回去


“乖,我去冲醒酒药”


“不,我没醉,我装的”周柯宇脸上带着骄傲的神情


“那还挺能装”张嘉元冷笑着推开周柯宇的手


“不要嘛,我就是喜欢元元,我酒量很好的,没醉”


“你可得了吧”


“我就是没醉,更何况我就是喜欢张嘉元”

“我周柯宇,喜欢,你张嘉元”


焯了


“先睡觉先睡觉”


“那元元答不答应嘛”


“答应啥?”张嘉元装傻



周柯宇凑上前去


“答应做我男朋友阿”



张嘉元在短短一秒内做完了心理斗争


“好啊,柯宇”





第二天知道真相的林墨表示:累了,毁灭吧,就是情趣


然后口是心非地拉着刘彰和这俩人一起去傍晚的公园看烟花


毁灭可以,但是不能不玩




华灯初上,车水马龙


公园里早早聚集了看烟花的人们,静候着烟花


旁边卖东西的大爷也收了摊,不吆喝了


倒计时


5


周柯宇突然转过头来


4


“元元”


3


“嗯?怎么了”


2


“我喜欢你,不论现在,还是将来”


1


“嘭”

烟花炸开,伴随着人群的欢呼声



“我也是”





一生中伤心的事多了,与其纠结那些,不如说……


管那么多干嘛,当下开心才最重要




周柯宇是这么想的,张嘉元也是


——————————

提醒一下,“分上下两篇”


彩蛋是枪花的


评论(4)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