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7)

四大文,大学AU,先看前文




表面学生会学霸实则海王周


X


表面学霸实则校霸爱约//炮元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张嘉元,你是不是忘了我现在是个E”周柯宇借着酒劲一把把张嘉元按在床上




刚好药效也到了,张嘉元身上难耐的很,拽着周柯宇亲,还放了满屋子长岛冰茶味




周柯宇也算是喝了点酒,半迷糊的,就迎了上去,还放出了一点点威士忌信息素让他没那么难受




顺便给了个临时标记






早上是张嘉元先醒的,先是回忆了昨晚的一夜,然后又盯着周柯宇的眼镜看,任由周柯宇搂着




“元元你醒了?”


“啧,真便宜你了,你元哥第一次当下位诶”




周柯宇笑笑,又加紧抱着他,好像两个人不是419,是腻腻歪歪的小情侣




张嘉元推开周柯宇坐了起来


“那个”


“我知道你想说啥,我还不知道你?炮友,没感情,还是好兄弟是不是”


“咋啥都让你嗦了?”


“我聪明啊,再陪我躺会”周柯宇一把又拽回张嘉元到自己怀里


“聪明?我看你是谈多了吧”张嘉元拉上周柯宇另一只手,细长的,怪不得那么多想和他419


周柯宇抽出手摸摸张嘉元的头“睡吧,才7点,昨晚不知道折腾到凌晨几点了,反正今天也没事”


以至于忽略了旁边静音亮屏的手机






“我去了,周柯宇张嘉元这是干啥去了,打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刘彰放下手机




“不知道呀,不知道,反正今天又没课”林墨斜靠在周柯宇,刘彰,张嘉元三人宿舍门口“你找我来干嘛?你知不知道O来A的宿舍要躲宿管躲监控很麻烦的”




“就是那天,我真的……”




“停,要是那个事就不必了,我没那么随便,没别的事了吧?”




“没……”




“那我走了,哦对了,老师让我告诉你,找到那俩人了让他俩去办公室,说是什么竞赛,我也不清楚”




咔哒




门被关上了




刘彰叹了叹气


“我看起来像是很随便的人吗?”








林墨一出门就直奔着窗边翻出去,不仅是为了躲宿管,也是习惯了




他那些“光辉历史”,以及为什么转学只有他自己知道,连母亲都是被瞒过去了,只是帮转了学籍




但是,他从来这的第一天来到这个班,他就没有了以前那个劲和念头




也不对,不是班的魔力有多大,是后边俩人似有似无的既校霸又学霸还海王富二代的脑残传言和




刘彰?????




林墨在墙下迟疑了一秒




“那位同学!”




不好!




林墨身体比脑子先动,下意识地跑了




要不然估计明天的校园论坛就是炸锅的“一O竟独闯A寝室了”








伯远是位比较开放的教导主任,但导致数学系风气一直都是极其美好,谈恋爱不少,整活的也不少的因素也不全在于他




也在于两个年轻的老师,基本就比学生大个几岁




说的就是高小九和尹浩宇这一对“兄弟”




表面上是兄弟,实际上……谁对谁有什么想法就不一定了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的事,偏偏当事人仿佛没带眼镜一般看不清这些,伯主任也不管




为啥?




人人都有一颗吃瓜的心!






今天伯主任想找张嘉元和周柯宇去竞赛




刘宇赞多那不谈着呢,刘彰不追人呢,林墨不新来的




啥?邵阳?沈辛昂?




哦,那俩挺忙的,一个班长兼表白墙,一个学校宣传部兼社团总管理




啥?周柯宇学什么会长?周柯宇学生会什么?谁学生会会长?






对此,高卿尘评价道


明明白白的偏心,啊不是,提拔






谁知道汤浩本浩只是想少接一点对于周柯宇张嘉元的海王事例的投诉,然后让校园网少崩几次,汤浩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wait!




周柯宇疑似抢音乐系系花手机?张嘉元疑似协助?




又来了




汤浩认命地十分熟练地拨打了校园网管理去封贴,然后找计算机好的去修复校园网




一份来自笑翠鸟的无语外卖订单请周元二人查收~(#-.-)























评论(11)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