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_W9

其实有小号
各平台ID都叫温玖

《只是玩玩》(11)

四大文,大学AU,先看前文


别连赞家人们!!!!!!!



大学背景,有新人物(虚拟)❗️❗️❗️


 


OOC 严重,文笔渣,


 


请勿学习文中三观❗❗❗



 


ABOE文学!二次分化俗套文学

———————————


“我也觉得,之前就有人投稿过,只是说的是和刘彰张嘉元周柯宇在一起不知道做什么,我就没发,他俩应该不算公开,还好没发,现在这么来看……”


“诶呀老婆别想了,一起出去吃饭去?”


“嗯,走吧,但毕竟也是我所管理的校园贴吧里的事…”


“走吧,老婆~别想啦~”


“好(三声加重)不想了”




星期一


“明天张嘉元周柯宇代表我们去参加竞赛呐~”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张嘉元随口哼歌


“诶~好大儿~”刘彰顺口一接


“传下去,刘彰是个omega还能生孩子”周柯宇连眼睛都没离开手机就开始吐槽


“周柯宇!你!”刘彰回过身来打周柯宇


张嘉元一把护住周柯宇


“。算了我不跟小情侣打”


“谁是小情侣?”

“谁是小情侣?”


张嘉元周柯宇异口同声



高小九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站在讲台上可以滴汗了




下课铃一响就有一坨人拥来了周元的座位


来“送行”的


“不是我俩就去几天就回来了,没必要吧”张嘉元无奈扶额


“最好多走几天,论坛都快崩盘了,我和飞哥还得修修”邵阳闪现到林墨座位旁边顺便补了一刀


“你可得了吧你”




“那个,墨…”刘彰拍拍林墨,他想和林墨聊点事


邵阳见状不对,立马拽走林墨

“墨墨快跟我走,一会体育课再打铃往下跑来不及”


“啊,行,走吧”

林墨一脸懵地被邵阳拉走了



“诶不是,林墨你还我我对象!”沈辛昂边追边喊着


“昂哥,你等下我”刘彰拉住了沈辛昂的袖子


“哎,你别,你自己追不着对象别误了我!”沈辛昂顺势把外套脱了


“没爱了,真的”刘彰无奈



张嘉元偷偷小声和周柯宇逼逼

“他好像个可怜的鸭子”


“是,还像个没有对象的鸭子”


“不是像,就是”


“啊?哦,我还以为是他和林墨闹别扭了,原来是就没追上”



刘彰感到身后一阵不对劲


“不是你俩说谁鸭子呢?”


刘彰默默转过头



“诶,柯宇,今天天不错是吧”

“诶,嘉元,这几天九姐和派派很恩爱是吧”


  异  口  异  声



“啊对,他表白成功了”

“啊对,今天一望无云”



刘彰有一、、无语


这两个人毫无默契可言,他都接不上话



“啊,我俩讨论尹哥带着高姐上天了”

“嗯,对,上天了”


“你俩知道你俩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天上飘着尹哥高姐”

“知道啊,尹哥高姐去仙界了”



好的,初步判定这两个人学数学竞赛知识学傻了



刘彰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往外走



“你俩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然后出门撞见自己弟弟和赞多恩恩爱爱



大怨种竟是我自己


“哥!你干嘛呢!”


“你俩当时谁追的谁啊?”


“你问这个干嘛?怎么,不会吧哥,你要……?”


“啧,我就问问,问问”


“嗯?”


“林墨”


“哦~果然是他,他有什么魔力吗?”


“没有吧,就是,一见钟情算不上,有点…一见如故?”


“?你要搞替身文学?你还有个白月光?”


“滚滚滚,不是,就是好像在哪里见过,诶,对了,咱妈的闺蜜不是教育局的吗?上次咱妈有事我去那呆着了来着,我一会告诉你路”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今晚去那找咱妈,然后去一个酒会,带着赞多吧,咱妈应该不会骂你”


“行”刘宇点点头“我自己导航地址吧,不用你说了,顶多就是走到地方发现在悬崖下边(就类似于重庆那种地形)”


“。算了,你自己摸索去吧,早一阵子去啊,别等到点了再去”




评论(9)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